【109】

我又忘了....

可能是看得人太少我自己都不在意了吧...

昨天熬到四点多,对,凌晨四点多。

然后当时感觉也没什么。

可能我熬夜熬习惯了吧。

感觉寒假的时间越来越快了。

我可能已经进入了那种“寒假状态”了。

突然想起来德语A2的课程还一点没学。

只能等到考完试的暑假再说了。

·······

听了董小姐,郭同学唱的。

让我感觉又回到了那个幼稚的夏天。

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恋爱的感觉,或者说是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。

也不能说是疯狂吧,我当时什么都没做。

·······

在妮面前打了会风神录的EX。

水平堪忧,菜的捉急。

确实是没以前打的熟练了。

二拜二拍一拜不用B都过不去。

评论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