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7】

今天郭同学算是坚强起来了。

正在慢慢的恢复正常。

在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。

她说:“不知道原因,为啥总一直帮我,鼓励我前行哇。我没觉得我哪里好啦。”

我嘴上说着这是情分,这是你以前帮我,我欠你的。

实际上我真想说:“我他妈的喜欢你。”

后面我发了个表情,里面有一个有着小短胳膊的小人。

她说:“小短胳膊”。

我也想说:“我胳膊长,抱得住你。”

我没说。

我一直在心底埋着,等到毕业那天问她:

“你知道我喜欢过你么?”

````````

虽然内心掀起狂澜,我也要表现出没事的样子。

她算是我第一个真正动心,真正我会为之吃醋的Girl.

我感谢她,她帮过我,也教会我很多。

但我还是不敢说出口。

我害怕那件事情再发生。

十月的夜晚是个惨痛的教训,不应该让它再发生。
不管对谁都没有好处。
鄙废垃圾物可不想在那破地方再走一遭了。
贯穿内心的痛苦。

·······

我陪了她两天,到最后她没事了,我说:

要不你给我留个言吧,就当是谢谢我了。

自以为这个要求不算过分,也没有什么出格的地方。

一口拒绝了。

我当时觉得,我可能只是备胎一般的存在。

感觉自己特别卑微。

所幸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了,我的心脏还受得了。

可能我感觉我自己一直很贪心,做了一点小事就想得到什么。
我想要的太多,而我又太自私。
其实维持这样的状态就挺好的吧,两个人都满意。
我总是想发生点什么,估计是我脑子有毛病了吧。 
记住十月的那个夜晚,永远不要忘记。

嗯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