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3】

还是熟悉的面孔。

其实又多了两个人。

一个是郭同学,我们很早就认识。

而另一个不知是谁。

唯一的共同点大概就是多数同学的作业都没写完。

哈哈哈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今天下午,郭同学叫我去学校。

说有些话想给我说。

我就赶紧去了。

去的时候妄想她叫一堆人把我打了一顿。

感觉自己神经病。

实际上她只是和我说了这个班的一些事。

她有点不自信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晚自习的时候,我偶尔抬头看看郭同学的学习状况。

她学得非常认真。

我同桌把她称作我的“小老表”

WTF?

··········

没几天了,尽量每天更文吧还是。

班里的表没电了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