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8】

今天做了一张数学卷子。

虽然做了115分,但是手感远远不如以前。

二级结论忘记,计算不熟练,解题方法生疏。

最致命的一条就是对于那些略有创新的题。

我几乎无从下手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感觉生物好难提,课本翻来覆去看了那么多遍。

题也做了不少,分数就是上不去。

我的理科都不好。

数学算是勉强提上来一点。

其他的就算了。

文科也平平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裴同学给我看她那次借我的钱买的东西。

其中有一个日历样的东西。

她给我说这天谁谁生日,那天谁谁生日之类的话。

反正没我的。

我是知道她的生日的,也打算给她买点礼物。

当时确实有点不舒服。

在此感谢一下郭同学。

至少她还记得我的生日,我爸妈都不知道我生日是哪一天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哪有资格要求别人对你好?

自己只需要对该对他们好的人好就够了,至少问心无愧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资料买了不少,写完的倒是没多少。

简单计划一下。

4月之前做完剩下的高考必刷卷磨分42套和信息12套。

5月之前做完天利38套理综和某物理绿皮卷子。

剩下的时间做高考必刷卷理综,能做多少做多少。

我相信还是会有回报的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

梦里花落知多少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