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3】

成绩还没出来,说好的卷子不过夜呢。
估计一本线这次敢跌到460,甚至更低
------
一天三张卷子大概勉强可以做完。
只是有时候没法听课了。
物理简直是出力不讨好。
做那么多,成绩该什么样还是什么样。
数学好歹还有一点效果。
另外在函数这方面,我的水平可以说极差了。
最近也要练一下非线性的回归方程。
------
最近学习有点没干劲,不知道是考后焦虑症还是有点厌学了。
大概是受够了吧。
不过我可不想定型。
我还有我想去的地方,想看到的人。
------
郭同学今天一整天状态都可不错。
我也很高兴。
买了黄山烧饼,等裴同学生日送她一袋。
------
水卡里面的钱快用完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