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0】

正正好好的90天。

今天很丧,还好放了两天假,能让我调整一下。

为什么压力那么大。

为什么一点动力都没有。

我还是觉得是因为她。

偶尔我会说“我累了”

一般是心累。

最近这种感觉好像越来越频繁的出现了。

我左手手腕一旋转就咔啪响,而且还可疼。

我感觉我越来越少的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快乐了。

没有什么能让我高兴起来,烦心事倒是一件又一件的来。

感觉这三年真是“恰如一梦”。

有时候就是会胡乱感慨。

有些事没法想,一想就难受。

事到如今,我没活成我想要的模样。

我只能安慰自己“老天爷另有安排”

人生不如愿者十之八九。

可惜我没能逆天改命。

·······

今天和好几个人谈了人生。

从拒绝成长到成长。
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