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8】

补昨天。
周末很快结束了,做了张综合。
205分,其实这也就是我高考期望期望达到的分数了。
有时候总是因为某些原因没更。
昨天睡得也不太晚,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早上特别困。
回到学校见郭同学,总有点不舒服。
因为她没和我坐一块。
虽然她和我的关系一直可好。
她以前也说过我的存在是无所谓。
不过现在一切都好。
至少没有什么狗屁事情再发生。
-------
I'm a Knight,but only a Knight,and forever a Knight.
可最后和公主在一起的不是骑士,而是王子。
-------
私的临江仙里面,有个词已经被用烂了。
-------
《临江仙·十二周》
浮生百年如水逝,难离几叠悲怆。
西风瑟瑟扫茶凉。
秀芳开又谢,满目更苍茫。
三载春秋一场梦,空留漫恨尘窗。
只嗤年少当轻狂。
未央萦我梦,白马赏华廊。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