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86】

又说想买vans,挑了几件。
我妈说贵。
明明我都没春秋天的鞋穿了。
有三双鞋穿了5年,扔了两双。
要是再扔一双,那就只剩一双鞋了。
哪能一直穿一双鞋呢。
------
今天状态可差,早读下课睡过之后感觉浑身无力。
前两节课脑子特别混。
不知道在想啥。
晚自习也很废,前三节钻了两道难题。
最后一节做抛物线的题做了二十道。
抛物线的必刷题都快讲完了,我得赶紧补。
最近好像没怎么做物理。
------
段同学的母上和老爸说同事,她说很佩服我天天上课睡觉还考那么多。
我哪天天上课睡觉了...
考的多吗...
先问是不是,再说为什么。
显然不是。

评论(1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