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0】

小小的放了个假。

本来想拉王同学出去,结果下午心情好点就给她说算了。,

结果晚上又复发了。

原因是她从放学到现在一句话没搭理我。

嗯,她挺忙的。

其实这种心理也很奇怪吧。

跟张同学和瓜同学聊的时候根本没想过这些东西。

可能是因为我潜意识里面就知道,不管我再怎么乱搞。

她俩也不会离开我。

优秀的姬友。

在姓郭的这边找不到安全感。

······

 河海大学的简章出了。

 我想报的时候没有,报完了又有了。

 我得考到全省一万五千名才能走自己满意的学校。

 我目前最好的成绩,换算一下才四万五千名。

······

今天不学了吧,明天上午再学,明天下午还要去看刚出院的郝同学。

评论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