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68】

今天考了理综。

193分,中规中矩吧,没有突破。依旧平稳。

好还是不好呢。

最近学的很少,因为一些感情上的事和跑专项计划耽误了不少。

专项计划算是报完了。

华北电力大学,河海大学,郑州大学。

长安大学没报,因为报的人太多了。

·······

郭同学给我一盒旺仔,挺好喝的。

那个时候水杯里正好还没水了。

她有时候给我东西,我基本上都要了。

可我给她的东西她基本上没要过。

感觉有些亏欠她。

是喜欢的心在作祟么。

·······
今天又是愚人节。
我对苏同学说:
“我其实是Gay,我喜欢你。”
他很配合。
我对郭同学说单身好,她嘲讽我虚伪。
“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。”
确实,单身好个球。
在郭同学有新的归属之前。
私绝不会脱单。
和她一块单着。
上次她违背承诺了,脱了单。
这次看看吧。
········
在院子里面走走,看看月亮。
孤独感涌上心头。
我还是太自私了。
········
妮的精神状态很不正常。
我努力过了,可我帮不了她。
无能为力的感觉。
········
晚上一点二十五补充。
《诉衷情·愚人节失眠又感叹单身》
小城芳岁已觉炎,抛却初月寒。表城一寸柔处,已是意中媛。
正夜半,寂难言,月独怜!无人意我,伶仃数载,孤枕难眠!

评论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