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54】

我不知道你怎么想的。
先是特别不高兴,不想搭理我,自动在我这架起屏障。莫名其妙地说我惹你生气。
这没啥,你可能不高兴,看我不顺眼。我觉得你过会可能就好了。
第二天你说跟我讲话抗拒,说你没有信任的人。我不说啥,可能我做错的那些事情的确让你对我有了看法。这是我活该。
但是你要知道你这些话在我心里面也掀起了波澜。你对我的抗拒是一小部分,更扰乱我内心的还是你自己的状态。
你那样子我能好受?我能高兴?至少你跟我交流一下,也能让我好一点,你说一句“勿念”,我也会好受些。你不吭不哈的,直接说排斥我。我什么感受?
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讨厌的事情,你在我面前怄气有意思吗?(我希望你并没有在和我怄气。)
我感觉你变了,或者单单对我变了,也没人知道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。既然你真的打算独自承担这一切,我也拦不住你,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都做了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开始觉得我拉不出来你,可谁又能拉的出来呢?
你觉得孤独,不是你真正孤独,而是你把别人排斥在外,你封锁自己的内心,谁又能进的去?
你那次说怕把我弄神经了,我感觉我真快神经了。一天也根本学不了几道题,睡觉,学习,满脑子都是你的事。
你说不要毫无保留,可不毫无保留也并不是都积在心头,然后某一天爆发了,自己在角落里痛苦。可能我这个人确实已经对某些人毫无保留了,我的感情和软肋,他们都知道,可他们我也都信任。他们来,我接纳,我要来,他们也容我。你大概是受了太多伤,可这世上总有温暖。
你的状态,强求不得,但我至少希望你能多些交流和沟通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