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9】

标题变成1开头的了。

今天请假回家了,化学课上被班主任点名两次(因为睡觉)

然后就以没精神为理由回家了。

在家做了张理综卷子,出去又买了一套卷子。

·····

快放学的时候,郭同学把成绩单发给了我。

第一个看郭同学的,然后再看范同学的。

然后才是我的。

我533分,比估的分高了一点。

语文108,还算满意。

数学86,不出意外的考崩了,毕竟小题都错了六个。导数求导求错,选考题画图画错,解三角形题第二问算错,圆锥曲线题第一问本来做对了,然后验证的时候不知道哪儿错了,然后认为正确答案是错的,然后啥都没往上写。

英语127,强差人意。

物理82,确实给了我一个小小的惊喜,估分的时候还想着能不能上70分。

化学71,和估的分差不太多,选择题全对,大题正好错一半分。、

生物59,有点低了,不过我也就这样了。

以后就没有大型联考了。

等待高考吧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