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6】

她失去他都他妈的活该
是她自己作的了
我说“你xxxx这样弄一下不就行了”
她开始认为我态度不好了
我可去他妈的吧
我平常和人都这么说话
她认为我对她态度不好
来姨妈的时候脾气往我这撒
有啥事咋咋咋都是我的
我又不是她男朋友
我他妈的真惯着她
跟个太后似的
太监伺候太后还发银子
我呢,发给我脾气
什么狗屁玩意
还猜出来说说什么意思了
虽然我这样人前一面人后一面很不好
但是让我觉得有些不好的现象的产生都是合理的
我真想让她再痛苦一点,真是给点好都上天了
而且许多人都对我说应该少关注她一点
真他妈应该大吵一架
现在面临高考,吵架会很影响心情
如果我自由,有空闲的话
完全可以直接地发表我的意见
她爱咋咋咋咋
然后我跑出去玩,也不用管她咋咋咋咋
我不是御用出气筒

评论
热度(1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