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1】

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

今天是春节,离高考还有111天。

反正今天是既没有休息好也没学好。

很早就被妹妹叫醒,然后下午又跑出去玩。

即使这样还奇迹般的做了两张生物卷子。

······

当我输入ttkl的时候。

第一个不是“天天快乐”。

而是“太痛苦了”。

看来2017过得不怎么样。

······

在大街上溜达的时候,好多赏心悦目的小哥哥小姐姐出来秀。

当我这个大Hentai盯着一对小哥哥小姐姐的时候。

他俩突然接吻了!Kiss!Kuessen!Kisu!woc!

瞬间被甜炸了。

······

其实我也想谈一场恋爱。

见他们那样在一起,我心生羡慕。又苦于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人。

其实也是有的,我本打算毕业的时候向她坦白。

可是我这个怂逼晚了一步,她已经属于了别人。

有的时候,我甚至感到寂寞。

孤独可以磨练人,可是寂寞不行。

······

今天还做了首破词,虽然和芙未酱的根本没法比。

······

《蝶恋花·戊戌春节》

天地风霜方尽去。锦绣山川,莺咏新枝处。漫步花丛行小路,所渡皆裹晴芳舞。

往岁不堪无再虑。旧事当辞,来把新词赋。今载风光不必语,福弥六合春盈户。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