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06】

对于某些人来说,寒假作业已经变成周末作业了。

我本来打算寒假一天50个仰卧起坐和空中自行车。

结果,我总共加起来估计都没50个。

吃的倒是不少。私光脚178cm,穿衣体重已经直逼65kg了。

大腿脂肪堆积严重。

·······

郭同学说:

“跟你聊天挺好的,看见你就不一定啦。

所以,我可能就是放学后跟你倾诉。”

这不是在间接说我长的丑么?!

其实许多人都说我猥琐,我自个也没觉得猥琐到哪里了。

·······

今天又做了一张理综。

这张比较简单,尤其是化学比较简单。

我没费太大功夫,三道必做大题中的两道已经基本满分了。

227分,做了150分钟41秒(小小的超时哈哈)。

选择题做的时间太长了,做了一个小时。

物理大题和实验题43分钟

选做题22分钟,生物大题和化学大题36分钟。

其实生物的遗传题一个字没写,那和裹脚布一样的题干可真是没时间看。

·······

火车的声音从远方传来,几秒后,夜又回归平静。

明天会更好❤









评论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