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3】

我不知道我对她的狗屁热情能坚持到啥时候。

又低头了。

有时候没法理解她的思维,一点事情,就直接给我甩脸色看。

利用我的弱点是吗?

知道我因为那件事有阴影,故意扎我的痛处吗?

操。

估计明天又是跟条狗似的,真他妈没有骨气。

姓郭的,自以为待她挺好,到最后还是一肚子气窝在心里。

那次她发说说怼我:“变厉害比死矫情重要。”

是我死矫情,我最矫情。

嗯,没错。

·······(零点四十六添加)

想想也没什么,许多人都说是她太依赖我了。

王同学对我说:“她跟范已经这样了,就只剩你了。”

她知道我不会离开她,我也确实不会离开她。

我脾气真好,算她捡便宜了。

·······

郑大的高校专项给的都他娘的辣鸡专业。

真差劲。

评论(4)

© Velik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